佳期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喵!

云深的一天

婚后忘羡


一日,散学后


某羡:说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😡

某湛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众弟子……!?   哇偶⊙ω⊙      八卦诶*罒▽罒*


某羡:那你为什么抱了隔壁的小花🌸?


众弟子!!!!!!   惊天大八卦


某羡:你说话啊!你怎么不说话!你不爱我了!你昨天还回来那么晚,是不是我人老珠黄了,你就想另寻新欢😤😤😤


某位晚了0.0000001秒回家的含光君:…………魏婴,回去说


某羡:你有本事做,还没本事说啊,不走不走我不走,不说明白今天没完!!!


某湛:乖,我的错,回去认错



观看了全程的弟子们:你们怎么这么淡定?

某辣椒:魏前辈周周都会有这么一天,你们才来,这还早着呢(淡定一批)

某世家子弟:我懂了!!!就跟我阿姊每个月的那几天一样!!

家里有姊妹的弟子:含光君乃真英雄也


回静室的两人:蓝湛,你看这天,湛蓝湛蓝的

某湛:嗯



顺便说一句:阿花🌸是一只混色的兔子🐰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