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期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喵!

老祖的绯闻道侣

黑体字是现代采访

正常字体是原来的世界


主持人:老祖,您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?

羡:白衣


第二天,夷陵莫名出现许多白衣女子



主持人:可否具体一点

羡:会弹琴


第二天,教坊爆满



主持人:可否再说一点

羡:会做菜


第二天,饭馆学徒爆满


主持人:能不能在具体一点

羡:滋~特别宠我


第二天,聂怀桑靠卖话本赚了半个不净世


主持人:可否详细说明

羡:[拽过一人]喏,看他


第三天,云深不知处办了喜宴


当事人魏老祖表示,我很懵,真的,当时就是,他们,冲上乱葬岗,真的,然后给我换上喜服,然后待到了云深


知情人士温某表示:那一刹那我感到了两阵风经过,然后我辣么大的一个羡砸就没了


拜访者问道:那老祖为什么不反抗呢


老祖表示:本来是要反抗的,结果看到了二哒哒也穿着喜服,还对我笑了一下,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脱了衣服了……反正是蓝湛嘛,也不亏,就是有点废腰和嗓子


蓝湛表示:魏婴,我的(读弟机上线)



评论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